有鬼畜级别的乐观态度
在北风呼啸的港湾里钓鱼

【尺J】补魔?不存在的,我们需要放电。

cp:Ruler X CoreJJ


没错,是尺J组。


考虑到尺崽前天突破天际的carry表现我决定让他在J妈过生日这会攻一次(J妈:我不要面子的哦???)


本来打算一个小车就结束结果被我哔哔了大段有的没的。


当然我不会开车!完全没有尺度的那种!

所以还是当看故事好了qwq


请勿上升真人

请勿转载


网盘   密码:p2an

图片   (我再搞搞。。看怎么方便一点发TvT,先将就一下。)


评论(15)
热度(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EomaD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