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鬼畜级别的乐观态度
在北风呼啸的港湾里钓鱼

【rekstar】gift

cp:yellowstarXrekkles,友情向



梗出自于:This time without yellowstar,从NA的纪录片里搬来的梗。



请勿上升真人




2016年十月二十日,yellowstar正式宣布退役



"today is the day I stop."



rekkles环着胳膊站在门口,盯着卧室里忙碌的身影,他嘴里有很多话想说,却又不知道从何说起。



“有什么事吗,Martin?”yellowstar整理着行李,回过头来看到了他的AD正站在门口,英俊的面庞上眉头揪在一起。rekkles只是摇了摇头,什么也没说。



他知道,rekkles有很多想问他,比如说为什么突然决定就要走之类的,可是他现在,也不知道怎么去安抚他的男孩。



“真的要走吗?”过了许久,还是打破了沉寂。

“是的。”

“他们走了,连你也要离开我吗?”yellowstar知道他说的是谁,他也只能摇摇头。




“Fnatic需要你,Bora。”rekkles咬紧下唇说出这句话,委屈的模样看在yellowstar眼里,我也很想多陪陪你啊。

“不,Fnatic更需要你。my captain。”yellowstar张开双臂抱住他的AD,他还记得这个阳光帅气的瑞典男孩刚来到Fnatic的时候,自己还是AD位,没想过时过境迁,最后自己变成了他的辅助,对方也成长为一个优秀的ADC,两个人组成的下路,响名EU。



“可我也很需要你。”


yellowstar没有直接回应rekkles的话,他松开双臂,轻轻拍了拍rekkles的肩膀,转过身从衣柜里拿了一样东西递给他。


“你看,我会一直陪着你的,不是吗?”






2016年十一月二日,All-star投票截至,各大赛区代表队成员名单出炉。



看着官方上显示的最终名单,rekkles兴奋地拨通了一个越洋电话,电话那头的reignover似乎正在聚会,周围吵吵闹闹的。


一想到又能再一起同台比赛,能够见到老队友的激动溢于言表,他竭尽全力地向reignover倾诉着相思之情,任凭旁边的Huni吵着嚷着说自己一点都不想他。



放下电话,他又拨通了另一个号码。


一个早已烂熟于心、却从来不敢主动拨通的号码。


“嗨,Bora,你最近还好吗?”


“挺好的,你呢?”



从柏林到巴黎,1053公里,能够再次听到你熟悉的声音,真好。



“你看到全明星的名单了吗,我们又能一起走下路了,Bora。”瑞典男孩的语气里,欢快的语调,遮掩不住的兴奋。


电话那头的人,只是微微笑着,听筒里弥漫着兴奋的烟火,听着他的AD欢呼雀跃,仿佛回到了两年前的那个夏天,他在自己耳边尽力欢呼的模样,


眼眶有些湿润呢。


yellowstar摘下眼睛,轻轻擦拭了眼角,放下了手中早已写好的信,静静地听着rekkles倾诉衷肠。


“你知道吗,我真的很想你。”

“我也是。”






2016年十一月九日,凌晨三点五十二分,yellowstar宣布退出全明星。



看着出征的名单与日程安排,rekkles默不作声,安静随队参加集训,与队友们商量着上场的套路与计策。


临走前,他回了一趟柏林的基地,从衣柜中取出了那件Bora留给他的、印有"yellowstar"的队服T恤,叠好后放在了行李箱的最上层,带去了巴塞罗那。



我也不是一定要你回来。


我知道你的意志会伴随着我,一路前行。


Because we are rekstar。






=

我跟我的基友 @人间有味是清欢 看比赛,说下午三星赢了今天就更文,然后兴奋了一局之后第二把就抱头痛哭,我跟她讲说这把要是还能赢我就哭给她看。

(事实证明赛前别奶,心里苦。)

总之最后还是更啦(虽然很混又很短,其实早就写好了。),也赢啦。虽然我没写三星相关,下次有机会再写,不枉我天天痴汉地给她安利。

评论(16)
热度(15)

© EomaD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