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鬼畜级别的乐观态度
在北风呼啸的港湾里钓鱼

【双re组】原点1

cp:rekklesXreginover

ʕ•̫͡•ིʔྀʕ•̫͡•ིʔྀ最近迷恋上了roro啊,连考试的时候满脑子都是他。(捂脸,没认真干活)

半现实走向,有部分OOC。

老规矩:
请勿上升到真人!请勿上升到真人!
请勿转载!请勿转载!
圈地自萌!

是什么时候爱上了这个人呢?
金颐真在想。

大概是初次见面,他笑容灿烂,一如初夏的阳光,对着自己说:

Hello,my Jungle。

果然,来欧洲是个正确的选择。
因为它让自己遇到了对的人。

金颐真从小就好玩,喜欢到处走到处旅游,小时候就随着父母走遍了韩国各地。长大之后,他追随着自己的爱好选择成为了电竞选手。在离开了IM之后,他曾经在SKT实训过一段时间,在那个时候他结识了今后分不开的好伙伴——Huni。想着可能在SKT无所作为的两个人突然有了一些大胆的想法。

"哥,你愿不愿意跟我一起去欧洲?"
"嗯?欧洲?"
"对啊,你英语挺好的啊,交流没什么问题啊。我觉得没问题的啊。"

金颐真觉得,自己这辈子做出的最好的决定就是离开了LCK,走去了世界,从此让欧美赛区记住了这个战场指挥家,reignover。

rekkles是个开朗的瑞典男孩,他就像他刚来FNC的那个季节,初夏,温暖阳光。个性活泼的他来到基地之后和同样开朗的Huni一拍即合,每天一起排位嗨歌,搞事装怪,还要一起带坏reignover和febiven。

当然了,每次嗨完,都免不了被队长Yellowstar一人一颗爆栗。

每当队伍有人员变动的时候,总是需要一段时光进行磨合的,初期时有些动荡,成绩不算稳定,但也差强人意。每当输掉比赛的时候,金颐真总会一个人不开心地缩在角落里冷静下。

"别不开心啊。又不是你的错。"
rekkles每次都会走过来,安慰他。
"我只是想冷静下,没事的Martin。"
"看见你这样我难受。"rekkles指了指胸口,做了一个哭泣的鬼脸,看着金发碧眼的青年在自己面前皱成一团,金颐真忍不住的笑。

"要相信我们,我们可以打进世界赛的。相信我!"
rekkles紧紧握住他的手,向他大声宣告着,就像说一句很肯定的话,眼睛里闪烁着别样的光彩。

金颐真想起了他离开韩国前,他和Huni,站在首尔机场,大声对着天空的呐喊。

我们一定会成功的!

"笨蛋。"

我不仅是相信你,我是相信我们。所以一定可以。

Fnatic夏季赛一路高歌猛进,拿到了S5的入场券的小伙子们都高兴的不得了,于是出去开开心心嗨了一顿。

"恭喜你们啊,进入世界赛。"
金颐真晚上回去的时候才看手机,收到了一条从韩国发来的消息。
"谢谢,你和书行哥也加油啊。我在欧洲等你们来啊。"
"那是肯定的!到时候请我们吃饭啊。"

不出意料,宋京浩和李书行所在的Koo tiger也杀进了世界赛的赛场,九月底所有的队伍都聚集在了欧洲,盛会也就此拉开帷幕。

"诶我说,颐真。。。这一年生活挺好的嘛。你是不是又胖了啊?"
果然一见面就没什么好的,并不指望宋京浩说句好的。
"这么久没见了就不知道说点好的。颐真,我给你讲,刚才在路上,不知道谁一直在念'阿,我的颐真会不会都不认识我了','啊好想他啊'"。
"哥你能不能不要拆我台啊。"

金颐真听了笑个不停,即使分别了这么久,也依旧是最初的模样。

"诶,颐真,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?"
"当然了——总决赛再相见,不会手下留情的你放心,我一定把你gank到爆炸。"
"嘁,看我反了你的野区。"

年少时候的约定,如今依旧散发着那时的光芒。

回酒店房间的时候,他发现Huni还没有回房间,于是跑到隔壁房间去,发现也只有Febiven一个人在。

"就你呢,他们还没回来呢?"
"Huni和教练去接受采访了,至于rekky嘛,估计去找那个韩国的AD了吧。"
"deft?"

金颐真见过deft。以前三星蓝队的队宠,一群哥哥围着转的小AD。看着柔柔弱弱的小男生在赛场上有些别样的魅力,难怪rekkles来之前一直在叫着deft的名字,感觉好像deft才是他的队友一样。

然而,命运总是戏剧性的。

Fnatic过关斩将杀到了四强,碰上了KOO Tiger。
这意味着自己要提前碰上宋京浩了。
金颐真有些哭笑不得。
虽然说着要一起努力,然后在决赛相遇。
然而真的在赛场上碰到了,金颐真还是有些慌的。
正如采访里说的一样,两个人一起练习,彼此太过熟悉,在赛场对拼的时候出现要是出现什么意外,怎么都说不过去的。

站在台下的时候,金颐真还在不停的踱步,他心里毛毛躁躁的,始终静不下来,只好不停走来走去,紧紧握紧双手。

"记得来下路的时候,不准惩戒我的炮车。"
正在金颐真焦虑不已的时候,一只手扣在了他不安分的脑袋上,摘下他的眼镜径直走了出去。

看着自家AD离去的背影,金颐真莫名安心了下来。

不管怎么样,比赛还是要打的不是吗。现在的自己,可是FNC.Reignover。

追上去,紧紧跟随队友的步伐,不管对面是谁,打倒就好。
对了,还要拿回自己的眼镜,不然就真的惩戒炮车了。

不过比赛结束的也比自己想象的更快。三场比赛就像噩梦一样结束了。

金颐真摘下耳机和眼镜,深吸了一口气。
好吧,可以回去休息了。
旁边的Huni眼睛红的像个兔子,自己也很难过。
Yellowstar走了过来,轻轻地拍拍他们,作为队长,此时此刻他更需要冷静一些,年轻的弟弟们难过的像一群丢了糖果的小孩。
队员和教练紧紧抱在一起,然后环场一周,离开了赛场。

直到回到酒店,金颐真整个人都还是懵的。没想到自己这么快就输给了宋京浩。

第三局的时候,高地前面的一波团战,他本来绕后拦截,没想到对方选择继续拆塔。他只好折返回来,宋京浩和他全场carry的人马从自己面前耀武扬威地走过,他不死心地追了上去,缠斗一波发现根本追不上。

手指颤抖着放在了ctrl和数字5,Fnatic的队标在孤零零的雷克萨头上亮起。

这是金颐真最后的骄傲。

蓝色的人马也毫不示弱,亮出了自己的队标,扬长而去。

对啊,我们已经不再是队友了。

坐在床边的金颐真,眼眶红了。

不知不觉就靠在床头睡着了。等他再度醒来差不多凌晨两点半了。金颐真揉了揉酸酸的脖子准备去洗漱下再安心躺下。他随手拿起了旁边的手机,界面上跳出了一条短信。

"还在酒店吗,想见你一面。"

宋京浩啊。

时间显示是一点发过来了,金颐真披上衣服就往下面走。来到大厅时,他看到角落里的沙发上,蜷缩着一团的宋京浩,眯着小眼睛盯着手机。

"别看了。我来了。"
金颐真走到宋京浩的面前,抽走他手里的手机。宋京浩连忙站起来,一脸关切盯着面前的人。
"我还以为你走了呢。"
"说什么蠢话呢,我本来就在欧洲。"
"我是说离开酒店的话。"
"应该是明后天什么时候吧,今天才打完比赛,很累了。"金颐真耸耸肩,面容中的愁与倦难以掩饰。

"颐真,你们基地在柏林对吧?过几天我能不能去..."
"是啊,过几天你们就要去了,祝贺你们进决赛了。"

"不是,颐真我...."
"不然呢,你可是带着自己的队友把我送回老家了。"金颐真直接打掉宋京浩伸在半空中的手,宋京浩一时半会不知道怎么接下去。
"好了,现在也挺晚了,你们应该刚聚餐回来吧。好好休息,我回柏林的话有机会来现场给你们加油。帮我给书行带声好。我回去了。"金颐真说完就转身离开了,留下了宋京浩一个人站在空旷的大厅里。

等等,金颐真,你最开始并不是这么想的。怎么就说这些了。明明不是想要好好聊聊天的吗。

凌晨两点的布鲁塞尔,无心睡眠。

金颐真无力着靠在电梯的墙壁上,他感觉自己再多几句可能就控制不住情绪了。他摇摇晃晃走回房间,刚打开门一瞬间就被人压在门上。

灯光昏暗,他还是认出了是谁。
Rekkles。

瑞典男孩身上的气息太强烈,金颐真感觉自己就要透不过气来。偏偏他还离自己这么近,现在自己这个模样,金颐真不想让任何人看到。尤其是,Martin。

"你去见他了。"
肯定的语气,没有一丝疑问。
"不管你的事,快去睡吧Martin。"金颐真想伸手推开Rekkles,面前没有一丝想要离开的样子。
"怎么没我的事,我的队友不开心,我能不管?"rekkles笑得一脸自然,就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一样紧紧抱住了金颐真。

"别难过,你还有我。"
就这么简短的一句话,击溃了金颐真最后的心理防线,他把一晚上累积的负面情绪全都发泄了出来,眼泪不停的流。Martin抱着他,时不时摸摸他的头。

大哭了一场之后总是得有点代价的,第二天起来盯着肿肿的眼睛来到餐厅,Febiven看着自家的打野一脸茫然飘来飘去,总感觉下一秒就得栽到在地上。
"你还好吧?"
"啊,我没事。就是水分流失严重。"
"???"

某个AD在角落里打了一个喷嚏。

Fnatic的队员和教练们收拾收拾东西,晚上就回到了柏林的基地本部。躺在熟悉的床上,金颐真顺势打了几个滚,打开手机看了看时间,再过不了几天总决赛就要在柏林开始了,两支韩国队伍的最终对决。

金颐真表面上不说,心里还是时刻牵挂着宋京浩那边的情况,于是总决赛当天,他还是跑到现场去了。

他不是一个人去的,只不过没有带着他的韩国上单Huni。

跟着他一起的,是Rekkles。

"人好多啊。"
"当然了,你别到处跑啊。待会找不到人了。"
"好的知道啦。不愧是总决赛啊,这阵仗。"
看着舞台的眼睛里泛出的光彩,一闪而过的落寞,都被Rekkles收入眼里。他下意识握紧了金颐真的手,带着他往位置上走。

"明年我们也可以的。我们一定会走到世界赛的顶端。"

Rekkles信誓旦旦的话语传来,金颐真心里暖暖的。

可是,明年,可能就不是我陪着你了。

评论(6)
热度(17)

© EomaD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