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鬼畜级别的乐观态度
在北风呼啸的港湾里钓鱼

【双re组】原点2

cp:rekklesXreignover

S5赛季很快就结束了,转会期接踵而至。选手与教练的去向牵动着各个赛区。

"所以,你下赛季,和Huni,要去北美了?"
面对着Rekkles的质问,金颐真无奈点点头,终究还是要面对的。

"是的。"

"为什么不告诉我你要走?我就这么不值得你信任吗?是不是要等到全世界都知道了就我不知道,我才知道你走了?"不停紧逼的质问让金颐真有些无所适从,只能沉默以对。

"你什么时候走?"最终还是打破沉默。
"下周吧,IMT那边要提前过去实训。"
"好吧。我明白了"

Rekkles松开了紧绷的手,独自回房。金颐真看着他落寞的背影,心疼极了。

不是我不愿告诉你,我也不想太快迎来我们的分离。

等到了要走的前一天,队里的人打算一起出去吃顿饭替两位韩国选手送行。金颐真很珍惜与Fnatic的队员一起生活的日子,只是今晚吃饭的时候,似乎少了点什么。

Rekkles没来。

"诶,Martin怎么没来啊。"Huni一脸天然地逮着一个就问一个。Febiven被他缠的受不了,他果然还是对这样的小胖子抵抗不住。

"他昨天说有什么事,就回家了一趟。"
"Martin真是的,有人要走都不来送一下。"Huni在一旁嘀咕着,金颐真连忙拉了拉他的袖子。
"没事啦,他也许有什么急事呢。"

晚饭吃得开开心心的,大家也聊了很多,无非就是祝两个人今后顺利。一群人嗨完后回到了基地,明天就要出发了,金颐真也没敢喝太多。倒是Huni跟着喝了不少,回去的路上,一行人还在不停地喊着"Huni!Huni!",就像他们一起上场的时候,喊着队员的名字,彼此加油打气。

在Fnatic的日子,金颐真一辈子都不会忘记,永远都会记得那个FNC.reignover。

等大家都回到基地、各自回房休息了,金颐真从房间里走出来,在基地里慢慢走着。他想着在最后一天晚上,能够再多看一眼基地。

金颐真走着走着,最后来到了训练室,走到了自己的位置前,拆下了自己的装备后,只剩下了一台孤零零的电脑。他不禁摸了摸陪伴自己一年时间的电脑,想到明天就要离开了,心情渐渐难受了起来,从位置上站起身准备回到房间休息。

正当金颐真走到门口、手刚搭上门把的时候,训练室的门突然打开,他感受到一阵炙热的气息朝自己扑来,还没来得及反应就直接被人紧紧抱住。

"Martin?"借着迷蒙的光线,金颐真终于分辨面前的人是谁——失踪了两天的Rekkles,此时此刻带着一身的酒气站在他面前,头埋在他的颈窝里轻轻磨蹭。

"怎么喝了这么多酒啊,你去干嘛了啊?"
金颐真试图推开身上这块牛皮糖,只可惜迷迷糊糊的Rekkles并听不到他在说什么,依旧趴在他身上。

"真是的,喝了这么多,就应该回自己房间啊。"

"不要走。"
"嗯?"金颐真靠着墙上,听到身前的人突然嘀咕了一句。
"我说,你,不要走。不要走,颐真。"

金颐真英语很好,这是为什么他愿意接受Huni的邀请、一起出国闯荡,但是刚才Rekkles的最后一句,分明就是韩语。

"你叫我什么?"金颐真连忙抓起Rekkles,对方满脸通红,盯着他傻笑起来。

"金颐真。"
"不要走。"
"我喜欢你。"

简单直白的三句话,别扭的韩文发音,一听就知道现学没多久,偏偏就是这么别扭的韩文,听得金颐真内心全是波澜。

"Martin,你喝醉了,快回去休息。"金颐真挡住染红的脸颊,想要推开Rekkles赶紧回到自己房间,然而,这个人却越贴越近。

"Martin,我....唔",嘴边的话还没说出来,金颐真感觉有一片冰凉的触感覆在嘴唇上,一瞬间就觉得自己仿佛失去了意识,双手也不知不觉环上了他的脖子,任由对方播种痕迹。

算了,反正是最后一天了,就放肆这一次吧。

双唇分离的时候,扯出了细长的银丝,金颐真靠在Rekkles肩上,大口呼吸着新鲜空气,任凭对方的手指在自己的唇上流连。还没来得及把气息顺平又被对方纤细的手指挑起了下巴,再次相拥而吻。

口腔里传递着醇香的酒的气息,金颐真觉得自己也有些醉了。直到他感到衣服被掀起,冰凉的手掌沿着细腻的皮肤不断向上,略带寒意的触感让金颐真瞬间清醒,赶紧推开了Rekkles,飞快冲了出去跑回了自己的房间,咚的一声关上了房门。

"唔,哥...你...在干嘛..."Huni似乎已经睡着了,被突然的关门声惊醒有些不满的小情绪。

"抱歉抱歉,我手滑了,睡吧,Huni,我们明天早点出发。"

"唔...有什么事吗?"

"额...我..听febiven说,有家很好吃的餐厅,这么久了还没去过!我们明天早点过去吧。"

"好...呼噜...呼噜..."Huni又一次沉沉睡去,让慌慌张张的金颐真松了一口气。还好没有多问什么,不然感觉自己现在这个状态,估计就要露馅了。

所以Rekkles,对自己,究竟是什么样的感情呢?

或者说,自己,对他,又有什么样的感情呢。

躺在床上,一夜未眠。

以至于第二天早上一大早起来,金颐真昏昏沉沉地,连走路都走着不稳。Huni倒是精神倍棒,反问金颐真要不要再睡会,他连忙摆手。

他想尽快走。

他现在这个样子,怎么去面对Rekkles。

或者说,他根本没有准备好去面对他。
只要现在一想起他,自己就会满脸通红、结结巴巴,心虚的不行。现在他只想赶紧逃离基地。

昨晚嗨完之后,很多人都还没起来,两个人拾掇拾掇后准备出门时碰上了出去健身完的Yellowstar。他们尽职的好队长一直保持着早起健身的好习惯,看到这两个人已经准备出门了Yellowstar也没多说什么,该说的昨晚已经说的够多了,他就一人给了一个拥抱,顺便叮嘱了一些生活上的事。

"队长你好像老妈子啊。"
"少说骚话,你们到了那边人生地不熟的,没人盯着要翻天的,自己照顾好自己。"
"那队长过来照顾我们啊,哈哈哈。"

至于Yellowstar后来真的去了北美、加盟了TSM那都是后话了。

啰嗦了几句之后Yellowstar也没多问了就放他们走了。两个小家伙就踏上了前往美国的道路。在基地里都没睡安稳的金颐真,更别提在飞机上了,他现在感觉自己睁眼闭眼满脑子都是Rekkles的身影,从来没有一个人,在他心里留下了这么深刻的痕迹,痛苦又甜蜜,难以忘怀。

来到新的队伍总是需要适应几天的,两个人英文很好,沟通这方面倒不是很需要操心,欧美的饮食差距也不算太大,他们也能很快适应起来并投入训练中。很快他们也收到了Yellowstar转会TSM的消息。

"颐真哥啊。"
"诶?"
"老妈子真的来美国找我们了。"
"你这么说队长会杀了我们的。"

所以一落地两个人马上就被队长敲诈了一顿饭。

"难道不应该是老一辈的请客吗....哎哟!"
"给我说话注意点臭小子!以后每次都要揍你一顿。"
"队长大人不讲理啊。"见到老队友的几个人分外亲切,开起玩笑来也十分顺心。

Yellowstar也没有停留太久,他还要赶着去TSM的本部报到,他还塞给两个人队友和教练准备的小礼物。


"Reignover。"

"嗯?"

临分别前,Yellowstar叫住了金颐真。

"他很想你。另外,对不起。"

金颐真很想哭。

明明是我不好啊,我什么也没说就走了,你为什么要感到抱歉啊。

Yellowstar也多说,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,坐上车就走了。

两个韩国小伙子,游走在美国的街头,看着异国的灯红酒绿,相顾无言,不禁拉紧了自己的衣服。

"Huni?"
"嗯?"
"你说,喜欢一个人,是一种什么感觉?"
"喜欢一个人啊...."Huni歪着头努力地想着,然后认真地看着reignover。
"我觉得吧,如果我喜欢一个人,我就会随时关心她,想知道她在干嘛。不管她做什么我都很想她。"

于是你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我的心。

所以是这样吗?

我也很,喜欢你。

有点迷茫,就连视线都变得很模糊,感觉周围不再是灯红酒绿的美国街头,而是回到了柏林的马路,前面有个人站在街的对面,向着自己张开双臂。

金颐真忍不住向前走,想要走到那个人身边,告诉他,他也很想他。

再叫他一声,Martin。

"嗯?有什么事吗?"
"嗯啊啊....抱歉我认错人了,很抱歉。"

金颐真回过神来,发现自己已经走出了几百米开外,拉住了一个陌生人的手。后面追上来了一个气喘吁吁的Huni。

"哥你干嘛啊,突然走到这里了啊,我就是买个饮料你怎么乱走啊?"
"不好意思,我不会走丢的。"

是的,我不会再走丢了,因为我已经找到了自己的方向。

回到基地,金颐真躺在床上把玩着手机,在某个账号的界面流连了很多次,关掉又点进来,然后又关掉,然后又打开,如此重复多次。

天啊金颐真,你好像一个深陷恋爱的小女生。

他身体里的一个小人在疯狂怒吼。

明明什么都没发生,自己好像害羞的不行。

他想了许久,最终鼓起勇气再次点进去。

"我也很想你,晚安。"


红着脸发了一段语音,然后关机睡觉。

不知道远在柏林的你收到,会怎么样。


柏林比美国这边快了几个小时,所以金颐真消息发过去的时候Rekkkes早就呼呼大睡了。等他早上起来的时候收到了一条越洋的语音信息简直是惊喜,点开一听发现居然还是韩文,真的是又气又喜。只好去找曾经队里的韩文翻译帮忙。

等到金颐真再醒过来的时候,一开机就收到了信息轰炸,十多条一口气蹦出来,仿佛电话那头的那个人已经恨不得把自己都打包进信息里发过来。

"早啊。"金颐真打了两个字回复过去,然后穿好衣服去洗漱。回来的时候已经收到了回复。

"你昨晚发的是什么啊,欺负我听不懂韩文。"
"诶,我昨晚有发什么东西吗,我见完队长回来就睡了啊。"
"放屁你明明就发了'我也想你'。"
"那你还说没听懂?"

还没开始谈恋爱就像在拌嘴了。怎么办,好想见到你。

"我是真的很想你啊,好想看到你啊reignover。"

好巧,我也在想这个。

"好好训练,别瞎想。"

不行了,感觉自己已经不能冷静下来训练了。

互通了心意之后,两个人就黏糊糊了许多,每天rekkles都会打电话过来,训练完休息的时候也会缠着要连麦双排。

"我给你讲哦,spirit老是偷吃我的零食"
"他就是喜欢你才和你开玩笑啦。"
"他老是威胁我不来下路,要我自生自灭。"
"那你去抢他的红好了。"

IEM期间,所有赛区都进入了休赛期,金颐真就坐在电脑前看他们比赛。

"为什么IEM不在美国办啊,我就可以光明正大过来看你了。"越洋电话里,Rekkles在一旁哇哇直叫,让金颐真哭笑不得。

"又不是我定的,要是我定的我年年拿S赛冠军。"

"对哦,今年S赛在美国啊。"rekkles站在波兰的酒店房间里,靠着窗边,望着天上的星空,手指在窗上轻轻滑动着,写下了"reignover"。

"到时候,我来美国看你好不好。我们要一起登上最高的舞台。好吗,颐真。"

"你好像,很熟练了啊。"又一次,用韩文呼唤着自己的名字,让他心里暖洋洋的。

"喜欢的人的名字,是刻在心上的,当然不会忘。"

抬头看了一眼空调,果然是温度开得太高了,不然自己为什么脸这么烫。

"别说傻话。你们什么时候比赛?"
"明晚六点。"
"好的,我会为你们加油的。"
"赢了我有什么奖励吗?"
"没有,去死吧。"


最终,FNC在决赛碰到了强大的SKT遗憾败北,随着比赛的结束,各大赛区又重新回归正常比赛。

"哎哟好可惜啊,没能去MSI。"
"你就算去了,我也没去啊,又不能见面。"
"对哦....那我岂不是可以来美国看你啦?"
"不要,我要回国的。"
"T T 颐真你不爱我了吗。"
"不爱,去死吧。"

拌嘴的同时金颐真坐在房间里收拾着东西,他的确是打算春季赛结束之后回国一次的,老IM的成员在群里呼唤好几次说是要聚会,推迟多了也会不好意思。只不过,一想到要见到那个人,心里难免有些波澜。

是的,自从S5一别,两个人就再也没见过面。虽然偶然在韩服排的到,面对面一次也没有。

"哎哟颐真啊,好久没看到你了,想约你一次真的难啊。"
"我们颐真啊,去欧美发展了,哪像我们这些守家的老年人啊哈哈哈。"

果然呢,一来还是被哥哥们嘲笑,大家也都还是老样子。

"噢,来晚了,大家都到了。"一回头,宋京浩和李书行也来到了约定地点。

"来晚了要罚喝酒了啊你们俩。"

"来啊,喝起来啊。"

老朋友见面总是有说不完的话,难得聚在一起也就喝了个痛快。金颐真酒量还行。被灌了不少之后就坐一边,和李书行聊了起来。

"这一年在欧洲过的还好吗?习惯吗?"
"还好啊,感受下国外的生活挺棒的。"
"以后出国旅游得带上你啊。"
"好啊哥.."

两个人聊得正开心时,宋京浩拿着酒瓶就走过来,吵着闹着说什么也要喝几杯。两个人架不住他这么闹,没想到拿起酒杯宋京浩就栽到在桌上。搞得有些哭笑不得。

"这家伙怎么还是这么不能喝啊。"
"大概是个智障吧。少喝点酒,对他好。"
你一言我一语吐槽着,李书行的电话响了,对面传来一声稚嫩的声音:韩王浩。

"哥,你们什么回来啊,经理姐姐说再不回来就不给开门了啊。"
"好知道啦。尽快回来。"

"是你们队伍的那个小打野吗?"
"是啊,是个可爱的弟弟呢。"
"是吗,我也看你们的比赛,感觉挺融洽的,而且....也挺适合他的。"说着金颐真踢了踢醉倒在一边的宋京浩的脚。李书行摇了摇头,一脸苦笑。

"你是知道的吧?"

"知道什么?"

"那家伙对你的心意。"

我知道啊。

正是因为我知道,所以我才没办法回应他。
不是不喜欢,是因为太熟悉、太喜欢,所以不知道怎么去回应、拒绝的话也说不出口,才不敢见面。

"会难过的,哥。"

评论(9)
热度(10)

© EomaD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