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鬼畜级别的乐观态度
在北风呼啸的港湾里钓鱼

三星、三星和三星。

同时在想念三个队伍


我觉得我需要降降温。


涉及的人比较多,个人的就不打tag了。


同人圈三禁。




上单组:


“啊,哥,你看,这道菜,肉质鲜嫩,爽滑可口,看上去就非常有食欲。”

“我赞同你,你看这个,雪球晶莹剔透,翻着冰晶的光泽,再配上鲜艳的樱桃和黄桃,啊,amazing!”

“不行不行,哥你看这个。。。”


“啪!”


对面一个带着眼睛的男子将手中的菜单一甩,吓坏了正在对着菜单叽叽咋咋半天却没有行动的两个人。

看着面无表情的looper,Cuvee和Acorn吓得放开手中的菜单,递给了面前这位翘着二郎腿的大佬张亨硕。


没办法,谁叫Looper请客了。这机会简直千载难逢,不能惹怒大佬。


Looper 接过菜单,翻了几页,对服务员指了几个菜。

“这个,这个,这个...还有这个。”

“都不要,其他的没样来一份。”


爸爸,以后还可以继续带我们出来吃饭吗?

Looper,扶了下眼镜,微微一笑,“我拒绝。”




打野组:


屠龙高手安掌门最近患了一种“自拍不卖萌就会死掉”的病,每天对着镜头不停凹造型,摆手势,吓得坐在隔壁的Crown选择换了一个座位。


没办法,谁叫女朋友强烈要求“每日一自拍”,为了关注他的健康状况。所以他不得不开始研究起了美颜、滤镜等等各种女生自拍的必杀技来挽救自己日夜rank受损的模样。


尝试了千百遍的他还是觉得不够满意。于是他向Dandy求助。


“灿荣哥。。。。”

“诶,怎么了?”

“你确定。。。你不是来虐狗的吗?”

“我是真心诚意来求教的好吧!”

“可是我现在是个单身狗好吧?”

“你不是也经常发自拍给赵世衡吗?”

“。。。。。??”

“我。。似乎。。说了什么。。。不对的。。”

“门在那边,哥不送了。”


对此,三星第一小天使Spirit李多允表示自己有话说。

“哥,我跟你讲,你要这样:45度仰望天空,对准阳光,摆一个你最帅的姿势,来像这样。这样。。哥你们看我帅吗,诶诶诶,哥你们不要走啊。。QAQ”


仙灵女巫李多允,卒于狂野女猎手崔仁圭与傲之追猎者姜灿荣的惩戒之下。



中单组:


这大概是,三星聚会里,最安静的一组了吧。


三个人,坐在一起。相互看着。

沉默,似乎让空气中的水雾,都凝结成冰花。


然后,三个人,纷纷拿出了自己的四十米长刀。

开始了一场

亚索1V1solo轮回赛。


“承让承让,许兄一指点,让我受益匪浅啊。”

“哪里哪里,还是李兄那个走位比较精髓啊,我要学习一下。”

“惭愧惭愧,小弟只能躲闪,不如向裴兄多学习下更为精妙的出招与闪躲。”


三人相视一笑,端起桌前的清茶,一饮而尽。


今天的三位中单,也是很和谐呢。



下路组:


关于本届“谁是最帅AD的竞选,我先说几句...诶诶诶话筒!”

Imp一把抢过正在说话的主持人·柒手中的话筒,甩了甩今天亮瞎眼的粉红色西装的下摆,站在舞台上,脚踏音响,大声说到:

不是我针对谁,我是说在座的各位,都是辣鸡。


从观众席上某个角落丢出一张硬卡片,直直砸中了Imp的圆眼睛,Imp嗷得一声倒地,只听见观众席传来一句恶狠狠的咒骂:

台本拿错了,傻逼。


下一秒另一个带着眼镜的小伙子冲上舞台,拿起话筒就开始唱起歌来,最后还不忘说一句:

选我!我连辅助都是打AD的,我最帅!


坐在下面的赵龙仁黑着脸,掏出了一个小本本,写了一句:下次给ruler牛奶记得投巴豆。


李圣柱站在舞台上有点不知所措,他大概不知道今天是来干嘛的。

Stitch:一定要说吗?

主持人·柒:没错哟~

Stitch:跟前辈们比压力好大,我好害怕啊。希望待会评比的时候,前辈们要手下留情啊。

(远处的ruler:你骗人!我才是最小的!)




最后一个登场的是deft,乖巧如羊驼的他似乎对这次的竞选没有太大的好奇。

主持人·柒:如果一定需要你说一句竞选台词呢?

deft:咩?


好的,这波卖萌满分。主持人擦了擦鼻血并点了个赞。


“那么请各种观众朋友们进行最后的投票环节吧。。。等等,观众朋友在干嘛呢?!”


由于看自家的傻逼AD太无聊,Mata、CoreJJ、Heart以及Wraith,四位辅助大人,选择坐在下面开始打麻将了。


“卧槽赵世衡你居然出老千,江南公子哥还缺那点钱吗?”

“你说我?你背着我和赵龙仁偷偷换了多少牌了?你以为我没看见吗?”

权志闵默不作声,推开自己的牌。


“自摸,给钱。”


M/C/H/W:以后不要跟辅助打麻将,完全就是在斗心机。

评论(15)
热度(5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EomaD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