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鬼畜级别的乐观态度
在北风呼啸的港湾里钓鱼

原点番外——没头脑和不高兴1

cp:Smeb X Looper


在双re的最后拉了一个郎

至少最后我真的没让smeb出家hhhhhhh


正文链接在这里:

原点一原点二原点三原点四原点五








如果说reignover的偶像是Dandy的话①,那么smeb的偶像就是Looper。


至少曾经一段时间是。


宋京浩有很长一段时间,很羡慕张亨硕。

羡慕他有一个好队伍,羡慕他有好成绩,羡慕他能够去世界赛。

而自己,什么都没有。



而张亨硕是一个谜一样的男人,从各种意义上来看。


不会喜形于色,总是一副云清风淡的样子,感觉这世界周围的纷乱凌扰,都跟他没有关系。


偏偏就是这样一种若有若无的气息,让宋京浩有点心神向往。




他总是无比期待着与张亨硕的每一次对线。


只是这一等,就等了快两年时间。

从S4结束,到S6的世界赛。


S6八强赛的时候,ROX的比赛在第二天,而RNG在第一天。这样宋京浩就有时间看张亨硕登场了。



只是一场BO3说结束就结束了,实力层面的差距令人绝望。宋京浩坐在看台上看得眉头紧皱,他的眼神一直紧盯着张亨硕的位置,张亨硕一如既往的淡定,坐在位置上摇摇晃晃,收好了东西缓缓走下去。


他还是以前那个样子呢,看不出喜怒哀乐,读不懂他的心思,仿佛刚才那场生死攸关的比赛不是他打的一样。



散场的时候,宋京浩没有急着离开,而是坐在位置等了一会,百无聊赖地把玩着手机。没过一会,他在脸书的首页刷出了一条难以置信的动态。



“张亨硕被人扶了下去,双眼哭得红肿不已,眼泪不停在流。”




原来你也会变成这样吗,你也会有这么脆弱的一面,也会哭出来,悲伤如同流水一样不停歇。


宋京浩几乎是飞奔到了后台,穿过了匆匆人群,他只是想见到那个人而已,想给他一个拥抱,告诉他这不是你的错、不要哭你还有我。


你还有我?


我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?



不管了,这个时候我就是想跑到了你身边去。




没过多久,宋京浩就看到了张亨硕,他背着自己的外设包,乖乖坐在休息室的沙发上,低头摆弄自己的脚。


不出意外的,张亨硕的眼眶有些泛红。

是哭过的痕迹。

宋京浩的心仿佛被纠了一把,快步走到他身边。张亨硕仿佛也察觉到有人在靠近,抬起头四处打望,就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朝自己走来,然后张开双臂紧紧抱住他。



"宋...宋京浩,选手??"

张亨硕被这个突如其来的拥抱弄得有些措手不及,输掉比赛的自己还没开始哭呢,面前这个不知道从哪里冲出来的人抱着自己就嗷嗷大哭,弄得自己一头雾水。


"looper选手你不要难过啊,没事的,这只是一场比赛啊,你打得很好啦真的....."宋京浩眼泪和鼻涕都没来得及擦一擦就抬起头叽里呱啦的说起来,这更让张亨硕一头雾水了。



"等等,谁说我哭了啊?"迷糊之中,他还是听到了重点。

"那你眼睛怎么是红的?"

"因为我最近经常熬夜啊。"

"我....."


话说到这里,自称话唠的宋京浩有些接不下去了,站在自己喜欢甚至是仰慕的人面前,智商总是有些拐不过弯,尤其是自己犯完傻之后对方告诉你根本就不是那么回事,那就更尴尬了。


“那个啥。。。我以为。。。你。。”

“没事,我很好,宋京浩选手明天也请加油。”张亨硕倒也没说什么,站起身来理理衣服,和队友一起离开现场,走之前还朝着宋京浩挥了挥手示意。宋京浩只能站在原地愣着,目送张亨硕远去。


“我是不是,又搞砸了啊。”宋京浩站在原地,喃喃自语。







在结束了美国的S6之行后,各大赛区进入了短暂而残酷的转会期,在确认好自己的信息之后,宋京浩一边收拾着行李,一边心想盘算着什么。他甚至已经做好了等待张亨硕回LCK然后和他上路再次相遇的准备。


然而,张亨硕要去美国的消息传出来时,宋京浩是懵逼的。就像两年前他听说张亨硕转去LPL的时候一样,只是以前去中国时,至少也是有队友陪伴的,而这次只有他一个人。



你在那边,会怎么样呢?


你在那边,会寂寞吗?


你在那边,能适应不一样的生活吗?


你在那边,会想我吗?







Echo fox在首尔集训的那几天,宋京没能抽空去看一眼,因为自己也有全明星的集训。所以直到宋京浩去巴塞罗那、登机前一刻,两个人也没见一面。




临走之前宋京还是不死心地发了一条脸书的动态,希望他能够看到,尽管宋京浩心里明白,张亨硕就像是个旧时代的人一样,脸书、推特什么的都是摆设。




张亨硕坐在集训的基地里,刚结束一把rank的他感到有些饿,于是他离开座位在冰箱里翻了点零食过来,又回到自己的座位。


拆零食袋子的时候,手不小心碰到了放在一边的手机。拿起手机,按亮了屏幕,上面还停在短信的编辑页面。


默默记下来的号码,早就烂熟于心的内容,就是迟迟没按发送。




临行前,LCK明星代表队在机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,五个年轻的小伙子站在一起面对着镜头都要笑僵了,换做平时他们这个时候都还没起来,此时此刻他们更宁愿坐在飞机的位置上好好休息一下。


终于结束了采访,五个人都松了一口气,登机手续也办好了,放好自己的行李,几个人有说有笑登上飞机。


"他应该快要登机了吧。"张亨硕心里盘算着。从一开始,他就一直在心里默默算着时间,看着那条早就编辑好的短信,发呆了一上午,迟迟未按下“发送”键。



直到关机前的几分钟,宋京浩还是不死心地看了几眼,多的几条还是熟悉的那几位发来的消息,确认了没有他所期待的东西,宋京浩决定关机睡觉。



"发送成功。"来自手机的发送提醒,张亨硕感觉自己似乎用尽了毕生中最大的一次勇气,比不告诉队友默默选个阿卡丽或者妖姬还刺激。


一条久等的短信,与它想要传递的对象相差了几秒,飘荡在首尔的上空,茫然地寻找着它要前往

的信箱。


可惜邮局今天提前几秒下班,信件被孤零零放置在了外面。②




=TBC=


注:①取自于一个关于huni和reignover的采访。问ro最崇拜的选手是谁,就提到了Dandy。

至于smeb那个就是我瞎掰的hhhhhhh

       ②取自于《龙族2》中在路明非生日的那天,诺诺在最后一秒发送了编辑了一天的短信,然后恰好路明非关机这个场景。



╮(╯▽╰)╭然而我并不知道这一对拉郎还能不能看hhhhhhh

明天接着更冷的银色子弹吧。

评论(7)
热度(19)

© EomaD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