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鬼畜级别的乐观态度
在北风呼啸的港湾里钓鱼

深夜叽叽喳喳

脑子里钻出了一个有点虐心的看法:

论LCSHuni和LCKHuni的一些区别:

在国外赛区的时候为什么能选出那么多的输出上单,一是艺高人胆大,他的确是一个很有天赋的选手,很有自信,充满了年轻人的冲劲,二是因为他知道他的打野是reignover,对于队友的信任源自于内心深处,可以放心大胆把自己的背后交给自己的队友不仅仅是默契,更多的是信任,我相信你会来gank,我相信我们做得到;

回到LCK之后,在没和队友完全熟络、熟络联动的情况下,很多事情需要他一个人去完成,因此他做出了各种坦装,扛起了更多的责任,做到了之前两个人做的事。 ​​​让自己看起来更坚强厚实了。

不管是FNC.Huni,还是IMT.Huni,还是SKT.Huni。

都是我们熟悉的那个Huni。

还是会期待某一天他会拿出上单卢锡安这种骚东西。

也乐意看到他拿着波比大树一往无前的英勇模样。

It's the time to show your game.

纯属个人观点。🙏

💁当然啦,ro也要加油哟,我们的mvp打野先生,喜欢你意气风发的样子,笑起来像个机敏的小狐狸。

每一位选手,都是星辰,闪闪发光。

评论(8)
热度(6)

© EomaDy | Powered by LOFTER